當前位置:首頁 » 鑽石礦藏 » 鑽石展位如何收費
擴展閱讀
各種工具英文怎麼說 2024-12-22 23:16:49
石油庫有什麼影響 2024-12-22 22:08:10

鑽石展位如何收費

發布時間: 2022-02-07 19:05:56

① 淘寶鑽展是怎麼收費的呢

鑽石展位是按照展現收費和按點擊收費的。

一、按展現收費(CPM),精準化圈定人群。

按照CPM競價收費,即按照每千次展現收費,點擊不收費。按照競價高低進行排名,價高者優先展現。如出價6元,那麼廣告被人看1000次收取6元。鑽展系統會自動統計展現次數,並在鑽展後台報表中給予反饋,不滿1000次的展現系統自動折算收費。實際扣費=按照下一名CPM結算價格+0.1。

二、按點擊收費(CPC),點擊成本可控。

按照CPC競價收費,即展現免費,點擊收費。點擊付費投放模式下將「點擊出價」折算成「千次展現的價格」折算後的CPM出價與其他商家進行競爭,價格高的優先展示。

公式:CPM=CPC*CTR*1000。CPC是自己在後台的設置出價,系統會參考創意的歷史CTR來計算預估CTR。如果創意是新上傳的,沒有歷史CTR,則會先參考同行在相同定向、資源位上的平均CTR作為初始CTR。在投放過程中,用最新的CTR來修正預估CTR。

競價成功後,按照下一名CPM結算價格+0.1元作為實際扣費的CPM價格,根據公式換算成點擊扣費CPC。根據公式CPM=CPC*CTR*1000,推算出CPC=CPM/1000/CTR。商家A設置的「點擊出價」是0.8元,預估CTR是5%,則參與競價的CPM出價為0.8*5%*1000=40元。

(1)鑽石展位如何收費擴展閱讀

鑽石展位加入條件:

1、淘寶網和天貓賣家店鋪DSR每項必須在4.4及以上。

2、淘寶店鋪:商家店鋪信用等級一鑽及以上,天貓店鋪無此要求。

3、店鋪無任何違反淘寶或天貓嚴重違規行為、出售假冒商品、虛假交易相關規定的處罰記錄等。

4、店鋪主營類目在支持投放的主營類目范圍內。

② 淘寶上面的鑽石展位是怎麼收費的 誰能給我說說 謝謝

跟你所投放的位置、設置的定向和出價有關的。而扣費的原則是按千次展現扣費,也就是說你的鑽展如果想花錢,需要滿足兩大條件:1、你投放的資源位有流量,2、你設置的定向可以圈定到人群。綜上,鑽展的話費幾乎是無上限的。因為像手淘APP首頁焦點圖這個位置可以圈定到好幾億的人,如果你的廣告被展現了這么多次,那麼花費肯定也非常大。所以做鑽展的時候要分析你的定位和店鋪的利潤點進行保證效益LING&OR MAOD-IANSHANG咯

③ 淘寶裡面的鑽石展位有什麼用途是怎麼收費的

鑽石展位按照展現收費,點擊不收費,
用途就是帶來更多的流量啊
宣傳自己的品牌啊,
256175696可以加入我的群
一起學習交流

④ 淘寶鑽展收費方式有哪些

鑽展只是網店運營中的一個小程序,因此鑽展的收費模式通常是按「千次展現」進行的
不過,由於展位是為了網路宣傳,因此通常是以圖片展示位基礎,精準定向的。所以支持的模式有:按展示付費(cpm)和按點擊付費(cpc)
展示付費(cpm):展現扣費,點擊免費,以一千次的展現為一個收費單位。
點擊付費(cpc):展示免費,點擊扣費。以單次點擊為一個收費單位。

⑤ 淘寶直通車與鑽展的收費原則

鑽展是按展現收費,直通車是按點擊收費

⑥ 淘寶鑽展怎麼收費,一天要多少錢

鑽展主要有兩種付費推廣模式,cpc和cpm,相對來講兩種模式都是預算可控的,至於話多少錢要看自己的預算,系統默認的是cpc最低預算為30元,而cpm最低預算為 300元,根據各家店鋪的當前的層級及銷售情況等鑽展的預算也是不一樣的,少的一天100元左右,多的一天數十萬都是家常便飯

⑦ 淘寶網的鑽石展位點擊一次多少錢

鑽石展位不是按點擊收費,按展千次現量收費,即是一千次展現收一次費。 只要展現,不管是否有點擊,都算的。
直通車是點擊收費。

⑧ 阿里媽媽鑽石展位的扣費原則

我覺得沒必要做
除非你是資深職業者
知道會有多少回報
無法確認訂單不要瞎搞
大部分產品不合適做
扣費都是按照周來計算的

⑨ 淘寶開鑽石展位,裡面選擇按點擊收費還是選擇按展現收費呢有什麼區別

淘寶鑽石展位根據用戶自身需求選擇點擊收費或展現收費,兩者的區別如下:

1、定義不同:

(1)按點擊收費(CPC):按照CPC競價收費,展現免費,點擊收費。

(2)按展現收費(CPM):按照CPM競價收費,按照每千次展現收費,點擊不收費。

2、展示條件不同:

(1)按點擊收費(CPC):點擊成本可控,折算後的CPM出價與其他商家進行競爭,價格高的優先展示。

(2)按展現收費(CPM):精準化圈定人群, 按照競價高低進行排名,價高者優先展現。

3、收費演算法不同:

(1)按點擊收費(CPC):公式CPM=CPC*CTR*1000。競價成功後,按照下一名CPM結算價格+0.1元作為實際扣費的CPM價格,根據公式換算成點擊扣費CPC。根據公式CPM=CPC*CTR*1000,推算出CPC=CPM/1000/CTR。

(2)按展現收費(CPM):實際扣費=按照下一名CPM結算價格+0.1。

⑩ 淘寶鑽石展位是如何收費的

你應該是看錯了 不是114次展現 是 114次點擊 第個點擊0.86元很正常 因為鑽展的平均的點擊率也是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