❶ 淘寶網的鑽石展位點擊一次多少錢
鑽石展位不是按點擊收費,按展千次現量收費,即是一千次展現收一次費。 只要展現,不管是否有點擊,都算的。
直通車是點擊收費。
❷ 淘寶多少單一個鑽
淘寶一個鑽至少需要251個單,並且每個單都是好評。因為一個鑽需要251個信用點,表示要得到251個有效好評,因為並不是每個單都是好評,所以要251個單以上才可以得到一個鑽。
評價分為「好評」、「中評」、「差評」三類。評價生效後,收到評價一方的信用積分會根據相應計算方式進行增減,計算方式為「好評」加一分、「中評」不加分、「差評」減一分。
(2)淘寶點擊鑽石多少錢一次擴展閱讀
一、計分規則(含匿名評價):
1.每個自然月中,相同買家和賣家之間的評價計分不得超過6分(以支付寶系統顯示的交易創建的時間計算)。超出計分規則范圍的評價將不計分。
2.若14天內(以支付寶系統顯示的交易創建的時間計算)相同買賣家之間就同一商品,有多筆支付寶交易,則多個好評只計1分,多個差評只記-1分。
3.1元及1元以下訂單不計分。
二、好評率
賣家好評率=所有計分的賣家好評數/所有計分的賣家評價總數。買家好評率=所有計分的買家好評數/所有計分的買家評價總數。數據經系統四捨五入後顯示。
❸ 淘寶鑽展是怎麼收費的呢
鑽石展位是按照展現收費和按點擊收費的。
一、按展現收費(CPM),精準化圈定人群。
按照CPM競價收費,即按照每千次展現收費,點擊不收費。按照競價高低進行排名,價高者優先展現。如出價6元,那麼廣告被人看1000次收取6元。鑽展系統會自動統計展現次數,並在鑽展後台報表中給予反饋,不滿1000次的展現系統自動折算收費。實際扣費=按照下一名CPM結算價格+0.1。
二、按點擊收費(CPC),點擊成本可控。
按照CPC競價收費,即展現免費,點擊收費。點擊付費投放模式下將「點擊出價」折算成「千次展現的價格」折算後的CPM出價與其他商家進行競爭,價格高的優先展示。
公式:CPM=CPC*CTR*1000。CPC是自己在後台的設置出價,系統會參考創意的歷史CTR來計算預估CTR。如果創意是新上傳的,沒有歷史CTR,則會先參考同行在相同定向、資源位上的平均CTR作為初始CTR。在投放過程中,用最新的CTR來修正預估CTR。
競價成功後,按照下一名CPM結算價格+0.1元作為實際扣費的CPM價格,根據公式換算成點擊扣費CPC。根據公式CPM=CPC*CTR*1000,推算出CPC=CPM/1000/CTR。商家A設置的「點擊出價」是0.8元,預估CTR是5%,則參與競價的CPM出價為0.8*5%*1000=40元。
(3)淘寶點擊鑽石多少錢一次擴展閱讀
鑽石展位加入條件:
1、淘寶網和天貓賣家店鋪DSR每項必須在4.4及以上。
2、淘寶店鋪:商家店鋪信用等級一鑽及以上,天貓店鋪無此要求。
3、店鋪無任何違反淘寶或天貓嚴重違規行為、出售假冒商品、虛假交易相關規定的處罰記錄等。
4、店鋪主營類目在支持投放的主營類目范圍內。
❹ 淘寶開鑽石展位,裡面選擇按點擊收費還是選擇按展現收費呢有什麼區別
淘寶鑽石展位根據用戶自身需求選擇點擊收費或展現收費,兩者的區別如下:
1、定義不同:
(1)按點擊收費(CPC):按照CPC競價收費,展現免費,點擊收費。
(2)按展現收費(CPM):按照CPM競價收費,按照每千次展現收費,點擊不收費。
2、展示條件不同:
(1)按點擊收費(CPC):點擊成本可控,折算後的CPM出價與其他商家進行競爭,價格高的優先展示。
(2)按展現收費(CPM):精準化圈定人群, 按照競價高低進行排名,價高者優先展現。
3、收費演算法不同:
(1)按點擊收費(CPC):公式CPM=CPC*CTR*1000。競價成功後,按照下一名CPM結算價格+0.1元作為實際扣費的CPM價格,根據公式換算成點擊扣費CPC。根據公式CPM=CPC*CTR*1000,推算出CPC=CPM/1000/CTR。
(2)按展現收費(CPM):實際扣費=按照下一名CPM結算價格+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