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鑽石礦藏 » 店鋪到什麼程度可以做鑽石展
擴展閱讀
磨削工具多少錢 2025-03-14 23:26:09
購買爬架的成本是什麼 2025-03-14 23:21:58
石油漲價多少一桶 2025-03-14 22:57:22

店鋪到什麼程度可以做鑽石展

發布時間: 2024-12-14 09:48:40

A. 淘寶鑽展條件有哪些

如今有很多的商家朋友在為店鋪進行推廣時,都願意去選擇付費推廣的形式,而且大家都願意選擇鑽展推廣。但是鑽展推廣有一定的條件,下面小編就來為大家介紹一下鑽展推廣的條件,希望會給大家帶來幫助。

淘寶鑽展開通條件是什麼?分為哪幾個方面?

1.淘寶鑽展開通條件是什麼?

淘寶鑽展開通條件是什麼?前面小編有跟大家講述了淘寶鑽展在哪裡開通?主要分了以下的幾個方面,希望大家可以通過小編條理清晰的方式一目瞭然!

(1)淘寶鑽展開通條件是什麼之淘寶網賣家條件

a.店鋪主營類目在支持投放的主營類目范圍內

b.店鋪每項DSR在4.5以上(特殊類目無DSR或者可相應放寬,由淘寶單方決定.、店鋪好評率在98%以上、信用等級在三鑽以上的賣家

c.店鋪出售中的商品數量在10件以上

d.店鋪無任何違反《淘寶規則》中嚴重違規行為、出售假冒商品及虛假交易相關規定的處罰記錄

e.未因違規被終止過鑽石展位服務;

f.未在使用阿里媽媽其它營銷產品服務時因嚴重違規被中止或終止服務。(阿里媽媽其它營銷產品包括淘寶直通車、天貓直通車、一淘直通車和淘寶客等業務,下同)

(2)淘寶鑽展開通條件是什麼之淘寶鑽展報名條件介紹

廣告位的要求,普通站內展位(淘寶平台上鑽石展位的所有廣告位中,除優質展位外的其他廣告位)不支持非淘寶網或天貓賣家的用戶投放

a.普通站外展位(其他合作網站所有鑽石展位廣告位中,除優質展位外的廣告位)符合用戶管理要求的用戶均可投放。

b.優質展位(如淘寶首頁焦點圖、微博等展位,由淘寶單方確定)

(3)淘寶鑽展開通條件是什麼之淘寶鑽展報名條件介紹

做好鑽展有兩個方面需要注意哪些:

a.要有創意的圖片。

b.熟悉競價技巧。尤其是如何定向獲取精準流量。新店鋪根據自己的情況,通過小額測試,先做到好的點擊成本,找到自己的門路,再加大投入。

淘寶鑽展加入條件是什麼?鑽展有什麼好處?

一、鑽展加入條件

1、淘寶網和天貓賣家店鋪DSR每項必須在4.4及以上;

2、淘寶店鋪:商家店鋪信用等級一鑽及以上,天貓店鋪無此要求;

3、店鋪無任何違反淘寶或天貓嚴重違規行為、出售假冒商品、虛假交易相關規定的處罰記錄等。

4、店鋪主營類目在支持投放的主營類目范圍內。

二、鑽展加入好處

1、獲取全網精準流量,包括淘寶網首頁、天貓首頁和無線端等站內資源位,和各大視頻、門戶、社區網站等全網優質流量資源;

2、精準定向目標人群,通過群體定向、訪客定向、興趣點定向和DMP定向等多種定向方式,圈定目標客戶,精準展現廣告;

3、數據分析、效果監控:全網大數據讓您投放有理有據,全面效果監測,讓您隨時了解投放效果,及時調整投放策略

4、達成營銷目標,不管是需要在短時間內為店鋪營銷活動和銷量引流,還是面向目標客戶積累多次品牌印象,提升品牌價值,都可以通過鑽展豐富的展現形式實現。

B. 鑽石展位費用是怎樣計算的

鑽石展位支持按展現收費(CPM)和按點擊收費(CPC)的扣費模式:

1、按展現收費(CPM)——精準化圈定人群

按照CPM競價收費,即按照每千次展現收費,點擊不收費。按照競價高低進行排名,價高者優先展現。舉例:

如用戶出價6元,那麼該用戶的廣告被人看1000次收取6元。

鑽展系統會自動統計展現次數,並在鑽展後台報表中給予反饋,不滿1000次的展現系統自動折算收費。

實際扣費=按照下一名CPM結算價格+0.1

2、按點擊收費(CPC)——點擊成本可控

按照CPC競價收費,即展現免費,點擊收費。點擊付費投放模式下將「點擊出價」折算成「千次展現的價格」

折算後的CPM出價與其他商家進行競爭,價格高的優先展示。

公式:CPM=CPC*CTR*1000

(2)店鋪到什麼程度可以做鑽石展擴展閱讀:

鑽石展位加入條件:

1、淘寶網和天貓賣家店鋪DSR每項必須在4.4及以上。

2、淘寶店鋪:商家店鋪信用等級一鑽及以上,天貓店鋪無此要求。

3、店鋪無任何違反淘寶或天貓嚴重違規行為、出售假冒商品、虛假交易相關規定的處罰記錄等。

4、店鋪主營類目在支持投放的主營類目范圍內。

C. 淘寶鑽展是怎麼收費的呢

鑽石展位是按照展現收費和按點擊收費的。

一、按展現收費(CPM),精準化圈定人群。

按照CPM競價收費,即按照每千次展現收費,點擊不收費。按照競價高低進行排名,價高者優先展現。如出價6元,那麼廣告被人看1000次收取6元。鑽展系統會自動統計展現次數,並在鑽展後台報表中給予反饋,不滿1000次的展現系統自動折算收費。實際扣費=按照下一名CPM結算價格+0.1。

二、按點擊收費(CPC),點擊成本可控。

按照CPC競價收費,即展現免費,點擊收費。點擊付費投放模式下將「點擊出價」折算成「千次展現的價格」折算後的CPM出價與其他商家進行競爭,價格高的優先展示。

公式:CPM=CPC*CTR*1000。CPC是自己在後台的設置出價,系統會參考創意的歷史CTR來計算預估CTR。如果創意是新上傳的,沒有歷史CTR,則會先參考同行在相同定向、資源位上的平均CTR作為初始CTR。在投放過程中,用最新的CTR來修正預估CTR。

競價成功後,按照下一名CPM結算價格+0.1元作為實際扣費的CPM價格,根據公式換算成點擊扣費CPC。根據公式CPM=CPC*CTR*1000,推算出CPC=CPM/1000/CTR。商家A設置的「點擊出價」是0.8元,預估CTR是5%,則參與競價的CPM出價為0.8*5%*1000=40元。

(3)店鋪到什麼程度可以做鑽石展擴展閱讀

鑽石展位加入條件:

1、淘寶網和天貓賣家店鋪DSR每項必須在4.4及以上。

2、淘寶店鋪:商家店鋪信用等級一鑽及以上,天貓店鋪無此要求。

3、店鋪無任何違反淘寶或天貓嚴重違規行為、出售假冒商品、虛假交易相關規定的處罰記錄等。

4、店鋪主營類目在支持投放的主營類目范圍內。

D. 鑽展的優質展位申請理由填什麼

關於優質展位申請條件的解讀

為了保護消費者,營造健康的互聯網營銷環境,阿里媽媽已經對鑽石展位投放規則進行升級,現就其中優質展位的主要申請條件為您進行解讀:

(一) 符合可以使用鑽石展位服務的相應條件
解讀:
1、 如果您是淘寶網賣家
1) 店鋪主營類目在支持投放的主營類目范圍內;
2) 店鋪每項DSR在4.5以上(特殊類目無DSR或者可相應放寬,由淘寶單方決定)、店鋪好評率在98%以上、信用等級在三鑽以上;
3) 店鋪出售中的商品數量在10件以上(含);
4) 店鋪無任何違反《淘寶規則》中嚴重違規行為及出售假冒商品相關規定的處罰記錄;
5) 店鋪2013年1月1日至2013年9月5日期間因違反《淘寶規則》中虛假交易的相關規定,累計扣分在12分以下(不含);店鋪自 2013年9月6日起無任何違反《淘寶規則》中虛假交易相關規定的處罰的記錄;
6) 未因違規被終止鑽石展位服務,或未在阿里媽媽其它營銷產品中因嚴重違規被中止/或終止服務。(註:阿里媽媽其它營銷產品包括淘寶直通車、天貓直通車、一淘直通車和淘寶客等業務,下同)。
2、 如果您是天貓賣家
1) 店鋪主營類目在支持投放的主營類目范圍;
2) 店鋪每項DSR在4.5以上;特殊類目無DSR或者可相應放寬,由淘寶單方*定;
3) 店鋪出售中的商品數量在10件以上(含);
4) 店鋪無任何違反《淘寶規則》《天貓規則》中嚴重違規行為及出售假冒商品相關規定的處罰記錄;
5) 店鋪2013年1月1日至2013年9 月5 日期間因違反《淘寶規則》《天貓規則》中虛假交易的相關規定,累計扣分在12分以下(不含);店鋪自2013年9月6 日起無任何違反《淘寶規則》《天貓規則》中虛假交易相關規定的處罰的記錄;
6) 未因違規被終止鑽石展位服務,或未在阿里媽媽其它營銷產品中因嚴重違規被中止/或終止服務。

(二) 店鋪綜合質量情況優良
解讀:
1)店鋪沒有違反《淘寶規則》《天貓規則》中虛假交易相關規定的情形;
2) 店鋪沒有違反《淘寶規則》《天貓規則》中嚴重違規行為或出售假冒商品相關規定的情形;
3) 店鋪近30天糾紛退款率在0.003以下(不含);
4) 店鋪信息及您在鑽石展位使用的推廣信息符合《鑽石展位廣告服務使用規范》,無違規情形。

(三) 店鋪不得存在涉及侵犯他人知識產權、出售假冒商品、虛假交易、欺詐等違規或不誠信經營行為的情形

解讀:

為了保護消費者,創造健康的互聯網營銷環境,鑽石展位對淘寶首焦、微博等優質展位加大反作弊審查力度,除了要排查存在違規處罰記錄的商家外,鑽石展位反作弊團隊還將聯合阿里巴巴集團網路安全部、淘寶網主搜反作弊團隊,對涉嫌存在侵犯他人知識產權、出售假冒商品、虛假交易、欺詐等違規或不誠信經營行為的商家進行排查,對嚴重的違規或不誠信經營行為零容忍。

E. 淘寶開通鑽石展位需要什麼要求

淘寶開通鑽石展位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1、淘寶網和天貓賣家店鋪DSR每項必須在4.4及以上;

2、淘寶店鋪:商家店鋪信用等級一鑽及以上,天貓店鋪無此要求;

3、店鋪無任何違反淘寶或天貓嚴重違規行為、出售假冒商品、虛假交易相銀拆關規定的處罰記錄等。

4、店鋪主營類目在支持投放的主營類目范圍內。

溫馨提示:請逐條比對是否符合要求,其中淘寶企業店鋪和淘寶店鋪的要求是一樣的。

如果符搭搏友合條件,請登陸【鑽石展位】首頁,然後點擊【我要加入】,報名並為賬戶充值300元,即可開通鑽石展位。

(5)店鋪到什麼程度可以做鑽石展擴展閱讀:

一、鑽石展位的推廣形式

1、單品推廣:適合熱賣單品,季節性單品;適合想要打造爆款,通過一個爆款單品帶動整個店鋪的銷量的賣家;適合需要長期引流,並不斷提高單品頁面的轉化率的賣家。

2、活動店鋪推廣:適合有一定活動運營能力的成熟店鋪;適合需要短時間內大量引流的店鋪。

3、品牌推廣:適合有明確品牌定位和品牌個性的賣家。

二、鑽石展位的創意製作

1、製作方法

創意的好壞直接決定了鑽展投放效果。可通過BM(BannerMaker)進行創意製作。BM是一個簡單的在線創意設計平台。可以即時生成網路廣告牌知槐。賣家無需任何設計經驗。通過對模板的修改和使用,快速製作各種自定義廣告牌。

2、製作技巧

主制定題:主題要突出,主打品牌定位或促銷信息。

文字信息:字體和顏色不能超過3種;信息表達明確;文字創意與圖片相結合。

色彩搭配:創意主色不要超過3種。

排版布局:黃金分割和適當留白。

F. 淘寶磚石展位條件

A. 在淘寶上開通鑽石展位需要什麼條件

1.淘寶網和天貓抄賣家DSR每項在4.4以上
2.淘寶店鋪商量店鋪信用等級一鑽石以上,天貓無此要求
3.淘寶店鋪無任何違反淘寶或者天貓的違規行為,出售假冒商品,虛假交易相關規定的處罰記
錄等
4.店鋪主營類目在支持投放的主營類目范圍內

B. 淘寶網店鑽石展位的開通需要什麼條件 怎樣進行

店鋪主營類目在支持投放的主營類目范圍內;

企業商家店鋪信用等級>0,個人商家店鋪信用等級一鑽及以上;

店鋪每項DSR在4.5以上等要求。

C. 淘寶鑽石展位需要什麼條件,請詳細說明 直通車呢,開直通車需要會什麼,如何開好呢

開通鑽石展位必備條件:
一、先申請消費者保障服務;
二、申請正品保障;
三、開通直通車;
四、有一定的信用度和貨存;

如您要開通鑽石展位(包括商城賣家),需要先參加「鑽石展位開通許可權報名」課程,參加完課程後,講師會為您開通鑽石展位的許可權。
開通直通車,要2心以上才能開通,在「我是賣家」頁面中間有一個「直通車」,可以進入直通車的,初次開通需充值500元,以後可以最少200元充值。直通車有一定的效果,但要看你賣的什麼類目,一般是比較燒錢的

D. 怎麼樣才有資格有淘寶鑽石展位的資格

鑽石展位是專為有更高信息發布需求的賣家量身定製的產品。精選版了淘寶最優質的展示位置,權通過競價排序,按照展現計費。性價比高。更適於店鋪、品牌的推廣。
產品特點
超低門檻:即使花很少的錢也可以在淘寶最有價值的展示位上發布信息。
超炫展現:展現形式更炫麗,展現位置更大,展現效果更好。
超憂產出:不展現不收費。自由組合信息發布的時間、位置、花費,輕松達到最優異的投產比。
說明:
1) 產品為在線自助服務,在購買之前必須登入我的淘寶。
2) 在競價創建之前用戶必須選擇某一個展示位。
3)
在創建計劃之前你必須保證有一個符合尺寸的圖片或Flash,圖片或Flash由賣家自己製作,同時保證有使用權。
4)
你可以在創建計劃之前或者之後充值消費賬戶,但請保證在投放開始的前一天有充足的金額。

E. 淘寶的鑽石展位怎麼操作

淘寶的復鑽石展位操作方法如下:制

1.在網路上搜索「淘寶網」,進入其官網。

F. 淘寶店鋪怎麼開通鑽展 需要什麼條件

鑽展是我們商家用來推廣引流的一個工具。有些初入淘寶的新手賣家想要使用鑽展這個推廣工回具,接下答來就給大家講講淘寶店鋪開鑽展需要什麼條件,以及淘寶鑽展怎麼加入,這是我們使用鑽展工具推廣需要了解的基礎知識。

一、淘寶店鋪開鑽展需要什麼條件

1、店鋪主營類目屬於鑽展允許推廣的類目, 部分類目如國貨精品數碼、二手數碼等不支持鑽展推廣。

2、店鋪DSR各項評分必須大於等於4.4分。

圖1 淘寶DSR動態評分

3、淘寶店鋪信用等級在1鑽以上,天貓店鋪無此項要求。如果店鋪等級沒有達到1鑽的話,就無法使用鑽展這個工具了。

4、店鋪沒有違規行為,沒有因出售假冒商品、虛假交易等行為受到處罰。

二、淘寶鑽展怎麼開通和加入

如果符合以上條轎埋乎件,可以進入【賣家中心】-【我要推廣】-【鑽石展位】,登錄鑽展後台,點擊【我要加入】,報名並充值300元,就可以開通和加入鑽石展位了。我一直在,有不懂的問 我、

G. 請問多少等級可以參加淘寶的鑽石展位啊

至少一個鑽 才行參加

H. 淘寶鑽石展位,什麼條件才能做

1、淘寶網賣家

1) 店鋪主營類目在支持投放的主營類目范圍內;

2) 企業商家店鋪信用等級>0,個人商家店鋪信用等級一鑽及以上;

3) 店鋪每閉悉項DSR在4.5以上(特殊類目無DSR要求或者可相應放寬,由阿里媽媽根據特殊類目的具體情況另行液缺確定);

4)店鋪出售中的商品數量在10件以上;

5) 店鋪近30天糾紛退款率在0.003以下(不含)

6)店鋪如因違反《淘寶規則》中相關規定而被處罰扣分的,還需符合以下條件:

6 ) 未因違規被終止過鑽石展位服務;

7 ) 在使用阿里媽媽其他營銷產品服務時未因違規而被暫停或終止服務(阿里媽媽其他營銷產品包括淘寶直通車、天貓直通車和淘寶客等業務,下同)。

開通鑽石展位必備條件:
一、先申請消費者保障服務;
二、申請正品保障;
三、開通直通車;
四、有一定的信用度和貨存;

I. 淘寶賣家開通鑽石展位需要具備什麼條件

1、 淘寶網賣家抄
1)
店鋪主營襲類目在支持投放的主營類目范圍內;
2)
企業商家店鋪信用等級>0,個人商家店鋪信用等級一鑽及以上;
3)
店鋪每項DSR在4.5以上(特殊類目無DSR要求或者可相應放寬,由阿里媽媽根據特殊類目的具體情況另行確定);
4) 店鋪出售中的商品數量在10件以上;
5)
店鋪近30天糾紛退款率在0.003以下(不含)
6) 店鋪如因違反《淘寶規則》中相關規定而被處罰扣分的,還需符合以下條件:
6
)
未因違規被終止過鑽石展位服務;
7
)
在使用阿里媽媽其他營銷產品服務時未因違規而被暫停或終止服務(阿里媽媽其他營銷產品包括淘寶直通車、天貓直通車和淘寶客等業務,下同)。

J. 淘寶什麼級別才能進行鑽石展位

1、 淘寶網賣家
1) 店鋪主營類目在支持投放的主營類目范圍內;
2) 店鋪內每項DSR在4.5以上(特殊類容目無DSR要求或者可相應放寬,由阿里媽媽根據特殊類目的具體情況另行確定)、店鋪好評率在98%以上、信用等級在三鑽以上;
3)店鋪出售中的商品數量在10件以上;
4)店鋪近30天糾紛退款率在0.003以下(不含)
5)店鋪如因違反《淘寶規則》中相關規定而被處罰扣分的,還需符合以下條件:

違規類型

當前累計扣分分值

距離最近一次處罰扣分的時間

出售假冒商品

大於等於6分

滿365天

嚴重違規行為(出售假冒商品除外)

大於等於6分,小於12分

滿30天

等於12分

滿90天

大於12分,小於48分

滿365天

虛假交易(嚴重違規虛假交易除外)

等於12分

滿14天

大於12分,小於等於24分

滿30天

大於24分,小於48分

滿90天

大於等於48分

滿365天

6 ) 未因違規被終止過鑽石展位服務;
7 ) 在使用阿里媽媽其他營銷產品服務時未因違規而被暫停或終止服務(阿里媽媽其他營銷產品包括淘寶直通車、天貓直通車和淘寶客等業務,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