㈠ 鑽石展位費用是怎樣計算的
鑽石展位支持按展現收費(CPM)和按點擊收費(CPC)的扣費模式:
1、按展現收費(CPM)——精準化圈定人群
按照CPM競價收費,即按照每千次展現收費,點擊不收費。按照競價高低進行排名,價高者優先展現。舉例:
如用戶出價6元,那麼該用戶的廣告被人看1000次收取6元。
鑽展系統會自動統計展現次數,並在鑽展後台報表中給予反饋,不滿1000次的展現系統自動折算收費。
實際扣費=按照下一名CPM結算價格+0.1
2、按點擊收費(CPC)——點擊成本可控
按照CPC競價收費,即展現免費,點擊收費。點擊付費投放模式下將「點擊出價」折算成「千次展現的價格」
折算後的CPM出價與其他商家進行競爭,價格高的優先展示。
公式:CPM=CPC*CTR*1000
(1)加入鑽石展位要求是什麼擴展閱讀:
鑽石展位加入條件:
1、淘寶網和天貓賣家店鋪DSR每項必須在4.4及以上。
2、淘寶店鋪:商家店鋪信用等級一鑽及以上,天貓店鋪無此要求。
3、店鋪無任何違反淘寶或天貓嚴重違規行為、出售假冒商品、虛假交易相關規定的處罰記錄等。
4、店鋪主營類目在支持投放的主營類目范圍內。
㈡ 淘寶磚石展位條件
A. 在淘寶上開通鑽石展位需要什麼條件
1.淘寶網和天貓抄賣家DSR每項在4.4以上
2.淘寶店鋪商量店鋪信用等級一鑽石以上,天貓無此要求
3.淘寶店鋪無任何違反淘寶或者天貓的違規行為,出售假冒商品,虛假交易相關規定的處罰記
錄等
4.店鋪主營類目在支持投放的主營類目范圍內
B. 淘寶網店鑽石展位的開通需要什麼條件 怎樣進行
店鋪主營類目在支持投放的主營類目范圍內;
企業商家店鋪信用等級>0,個人商家店鋪信用等級一鑽及以上;
店鋪每項DSR在4.5以上等要求。
C. 淘寶鑽石展位需要什麼條件,請詳細說明 直通車呢,開直通車需要會什麼,如何開好呢
開通鑽石展位必備條件:
一、先申請消費者保障服務;
二、申請正品保障;
三、開通直通車;
四、有一定的信用度和貨存;
如您要開通鑽石展位(包括商城賣家),需要先參加「鑽石展位開通許可權報名」課程,參加完課程後,講師會為您開通鑽石展位的許可權。
開通直通車,要2心以上才能開通,在「我是賣家」頁面中間有一個「直通車」,可以進入直通車的,初次開通需充值500元,以後可以最少200元充值。直通車有一定的效果,但要看你賣的什麼類目,一般是比較燒錢的
D. 怎麼樣才有資格有淘寶鑽石展位的資格
鑽石展位是專為有更高信息發布需求的賣家量身定製的產品。精選版了淘寶最優質的展示位置,權通過競價排序,按照展現計費。性價比高。更適於店鋪、品牌的推廣。
產品特點
超低門檻:即使花很少的錢也可以在淘寶最有價值的展示位上發布信息。
超炫展現:展現形式更炫麗,展現位置更大,展現效果更好。
超憂產出:不展現不收費。自由組合信息發布的時間、位置、花費,輕松達到最優異的投產比。
說明:
1) 產品為在線自助服務,在購買之前必須登入我的淘寶。
2) 在競價創建之前用戶必須選擇某一個展示位。
3)
在創建計劃之前你必須保證有一個符合尺寸的圖片或Flash,圖片或Flash由賣家自己製作,同時保證有使用權。
4)
你可以在創建計劃之前或者之後充值消費賬戶,但請保證在投放開始的前一天有充足的金額。
E. 淘寶的鑽石展位怎麼操作
淘寶的復鑽石展位操作方法如下:制
1.在網路上搜索「淘寶網」,進入其官網。
F. 淘寶店鋪怎麼開通鑽展 需要什麼條件
鑽展是我們商家用來推廣引流的一個工具。有些初入淘寶的新手賣家想要使用鑽展這個推廣工回具,接下答來就給大家講講淘寶店鋪開鑽展需要什麼條件,以及淘寶鑽展怎麼加入,這是我們使用鑽展工具推廣需要了解的基礎知識。
一、淘寶店鋪開鑽展需要什麼條件
1、店鋪主營類目屬於鑽展允許推廣的類目, 部分類目如國貨精品數碼、二手數碼等不支持鑽展推廣。
2、店鋪DSR各項評分必須大於等於4.4分。
圖1 淘寶DSR動態評分
3、淘寶店鋪信用等級在1鑽以上,天貓店鋪無此項要求。如果店鋪等級沒有達到1鑽的話,就無法使用鑽展這個工具了。
4、店鋪沒有違規行為,沒有因出售假冒商品、虛假交易等行為受到處罰。
二、淘寶鑽展怎麼開通和加入
如果符合以上條轎埋乎件,可以進入【賣家中心】-【我要推廣】-【鑽石展位】,登錄鑽展後台,點擊【我要加入】,報名並充值300元,就可以開通和加入鑽石展位了。我一直在,有不懂的問 我、
G. 請問多少等級可以參加淘寶的鑽石展位啊
至少一個鑽 才行參加
H. 淘寶鑽石展位,什麼條件才能做
1、淘寶網賣家
1) 店鋪主營類目在支持投放的主營類目范圍內;
2) 企業商家店鋪信用等級>0,個人商家店鋪信用等級一鑽及以上;
3) 店鋪每閉悉項DSR在4.5以上(特殊類目無DSR要求或者可相應放寬,由阿里媽媽根據特殊類目的具體情況另行液缺確定);
4)店鋪出售中的商品數量在10件以上;
5) 店鋪近30天糾紛退款率在0.003以下(不含)
6)店鋪如因違反《淘寶規則》中相關規定而被處罰扣分的,還需符合以下條件:
6 ) 未因違規被終止過鑽石展位服務;
7 ) 在使用阿里媽媽其他營銷產品服務時未因違規而被暫停或終止服務(阿里媽媽其他營銷產品包括淘寶直通車、天貓直通車和淘寶客等業務,下同)。
開通鑽石展位必備條件:
一、先申請消費者保障服務;
二、申請正品保障;
三、開通直通車;
四、有一定的信用度和貨存;
I. 淘寶賣家開通鑽石展位需要具備什麼條件
1、 淘寶網賣家抄
1)
店鋪主營襲類目在支持投放的主營類目范圍內;
2)
企業商家店鋪信用等級>0,個人商家店鋪信用等級一鑽及以上;
3)
店鋪每項DSR在4.5以上(特殊類目無DSR要求或者可相應放寬,由阿里媽媽根據特殊類目的具體情況另行確定);
4) 店鋪出售中的商品數量在10件以上;
5)
店鋪近30天糾紛退款率在0.003以下(不含)
6) 店鋪如因違反《淘寶規則》中相關規定而被處罰扣分的,還需符合以下條件:
6
)
未因違規被終止過鑽石展位服務;
7
)
在使用阿里媽媽其他營銷產品服務時未因違規而被暫停或終止服務(阿里媽媽其他營銷產品包括淘寶直通車、天貓直通車和淘寶客等業務,下同)。
J. 淘寶什麼級別才能進行鑽石展位
1、 淘寶網賣家
1) 店鋪主營類目在支持投放的主營類目范圍內;
2) 店鋪內每項DSR在4.5以上(特殊類容目無DSR要求或者可相應放寬,由阿里媽媽根據特殊類目的具體情況另行確定)、店鋪好評率在98%以上、信用等級在三鑽以上;
3)店鋪出售中的商品數量在10件以上;
4)店鋪近30天糾紛退款率在0.003以下(不含)
5)店鋪如因違反《淘寶規則》中相關規定而被處罰扣分的,還需符合以下條件:
違規類型
當前累計扣分分值
距離最近一次處罰扣分的時間
出售假冒商品
大於等於6分
滿365天
嚴重違規行為(出售假冒商品除外)
大於等於6分,小於12分
滿30天
等於12分
滿90天
大於12分,小於48分
滿365天
虛假交易(嚴重違規虛假交易除外)
等於12分
滿14天
大於12分,小於等於24分
滿30天
大於24分,小於48分
滿90天
大於等於48分
滿365天
6 ) 未因違規被終止過鑽石展位服務;
7 ) 在使用阿里媽媽其他營銷產品服務時未因違規而被暫停或終止服務(阿里媽媽其他營銷產品包括淘寶直通車、天貓直通車和淘寶客等業務,下同)。
㈢ 淘寶開通鑽石展位需要什麼要求
淘寶開通鑽石展位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1、淘寶網和天貓賣家店鋪DSR每項必須在4.4及以上;
2、淘寶店鋪:商家店鋪信用等級一鑽及以上,天貓店鋪無此要求;
3、店鋪無任何違反淘寶或天貓嚴重違規行為、出售假冒商品、虛假交易相銀拆關規定的處罰記錄等。
4、店鋪主營類目在支持投放的主營類目范圍內。
溫馨提示:請逐條比對是否符合要求,其中淘寶企業店鋪和淘寶店鋪的要求是一樣的。
如果符搭搏友合條件,請登陸【鑽石展位】首頁,然後點擊【我要加入】,報名並為賬戶充值300元,即可開通鑽石展位。
(3)加入鑽石展位要求是什麼擴展閱讀:
一、鑽石展位的推廣形式
1、單品推廣:適合熱賣單品,季節性單品;適合想要打造爆款,通過一個爆款單品帶動整個店鋪的銷量的賣家;適合需要長期引流,並不斷提高單品頁面的轉化率的賣家。
2、活動店鋪推廣:適合有一定活動運營能力的成熟店鋪;適合需要短時間內大量引流的店鋪。
3、品牌推廣:適合有明確品牌定位和品牌個性的賣家。
二、鑽石展位的創意製作
1、製作方法
創意的好壞直接決定了鑽展投放效果。可通過BM(BannerMaker)進行創意製作。BM是一個簡單的在線創意設計平台。可以即時生成網路廣告牌知槐。賣家無需任何設計經驗。通過對模板的修改和使用,快速製作各種自定義廣告牌。
2、製作技巧
主制定題:主題要突出,主打品牌定位或促銷信息。
文字信息:字體和顏色不能超過3種;信息表達明確;文字創意與圖片相結合。
色彩搭配:創意主色不要超過3種。
排版布局:黃金分割和適當留白。
㈣ 淘寶鑽展有什麼要求
1、店鋪主營類目在支持投放的主營類目范圍內。2、企業商家店鋪信用等級>0,個人商家店鋪信用等級一鑽及以上。3、店鋪每項DSR在4.5以上。4、店鋪出售中的商品數量在10件以上。
鑽展是為淘寶賣家提供的其中一種營銷工具。鑽展主要依靠投放廣告的創意性來吸引買家點擊,從而獲取巨大流量。
鑽石展位是按照流量競價售賣的廣告位。計費單位為CPM(每千次瀏覽單價),按照出價從高到低進行展現。
賣家可以根據群體(地域和人群)、訪客、興趣點三個維度設置定向展現。淘寶開通鑽石展位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1、店鋪主營類目在支持投放的主營類目范圍內;
2、企業商家店鋪信用等級>0,個人商家店鋪信用等級一鑽及以上;
3、店鋪每項DSR在4.5以上(特殊類目無DSR要求或者可相應放寬,由阿里媽媽根據特殊類目的具體情況另行確定);
4、店鋪出售中的商品數量在10件以上;
5、店鋪近30天糾紛退款率在0.003以下(不含);
6、店鋪如因違反《淘寶規則》中相關規定而被處罰扣分的;
7、未因違規被終止過鑽石展位服務;
8、在使用阿里媽媽其他營銷產品服務時未因違規而被暫停或終止服務(阿里媽媽其他營銷產品包括淘寶直通車、天貓直通車和淘寶客等業務)。
㈤ 淘寶鑽展是怎麼收費的呢
鑽石展位是按照展現收費和按點擊收費的。
一、按展現收費(CPM),精準化圈定人群。
按照CPM競價收費,即按照每千次展現收費,點擊不收費。按照競價高低進行排名,價高者優先展現。如出價6元,那麼廣告被人看1000次收取6元。鑽展系統會自動統計展現次數,並在鑽展後台報表中給予反饋,不滿1000次的展現系統自動折算收費。實際扣費=按照下一名CPM結算價格+0.1。
二、按點擊收費(CPC),點擊成本可控。
按照CPC競價收費,即展現免費,點擊收費。點擊付費投放模式下將「點擊出價」折算成「千次展現的價格」折算後的CPM出價與其他商家進行競爭,價格高的優先展示。
公式:CPM=CPC*CTR*1000。CPC是自己在後台的設置出價,系統會參考創意的歷史CTR來計算預估CTR。如果創意是新上傳的,沒有歷史CTR,則會先參考同行在相同定向、資源位上的平均CTR作為初始CTR。在投放過程中,用最新的CTR來修正預估CTR。
競價成功後,按照下一名CPM結算價格+0.1元作為實際扣費的CPM價格,根據公式換算成點擊扣費CPC。根據公式CPM=CPC*CTR*1000,推算出CPC=CPM/1000/CTR。商家A設置的「點擊出價」是0.8元,預估CTR是5%,則參與競價的CPM出價為0.8*5%*1000=40元。
(5)加入鑽石展位要求是什麼擴展閱讀
鑽石展位加入條件:
1、淘寶網和天貓賣家店鋪DSR每項必須在4.4及以上。
2、淘寶店鋪:商家店鋪信用等級一鑽及以上,天貓店鋪無此要求。
3、店鋪無任何違反淘寶或天貓嚴重違規行為、出售假冒商品、虛假交易相關規定的處罰記錄等。
4、店鋪主營類目在支持投放的主營類目范圍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