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钻石矿藏 » 钻石展位如何收费
扩展阅读
哪个品牌的钻石品质高点 2024-10-20 09:18:07

钻石展位如何收费

发布时间: 2022-02-07 19:05:56

① 淘宝钻展是怎么收费的呢

钻石展位是按照展现收费和按点击收费的。

一、按展现收费(CPM),精准化圈定人群。

按照CPM竞价收费,即按照每千次展现收费,点击不收费。按照竞价高低进行排名,价高者优先展现。如出价6元,那么广告被人看1000次收取6元。钻展系统会自动统计展现次数,并在钻展后台报表中给予反馈,不满1000次的展现系统自动折算收费。实际扣费=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1。

二、按点击收费(CPC),点击成本可控。

按照CPC竞价收费,即展现免费,点击收费。点击付费投放模式下将“点击出价”折算成“千次展现的价格”折算后的CPM出价与其他商家进行竞争,价格高的优先展示。

公式:CPM=CPC*CTR*1000。CPC是自己在后台的设置出价,系统会参考创意的历史CTR来计算预估CTR。如果创意是新上传的,没有历史CTR,则会先参考同行在相同定向、资源位上的平均CTR作为初始CTR。在投放过程中,用最新的CTR来修正预估CTR。

竞价成功后,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1元作为实际扣费的CPM价格,根据公式换算成点击扣费CPC。根据公式CPM=CPC*CTR*1000,推算出CPC=CPM/1000/CTR。商家A设置的“点击出价”是0.8元,预估CTR是5%,则参与竞价的CPM出价为0.8*5%*1000=40元。

(1)钻石展位如何收费扩展阅读

钻石展位加入条件:

1、淘宝网和天猫卖家店铺DSR每项必须在4.4及以上。

2、淘宝店铺:商家店铺信用等级一钻及以上,天猫店铺无此要求。

3、店铺无任何违反淘宝或天猫严重违规行为、出售假冒商品、虚假交易相关规定的处罚记录等。

4、店铺主营类目在支持投放的主营类目范围内。

② 淘宝上面的钻石展位是怎么收费的 谁能给我说说 谢谢

跟你所投放的位置、设置的定向和出价有关的。而扣费的原则是按千次展现扣费,也就是说你的钻展如果想花钱,需要满足两大条件:1、你投放的资源位有流量,2、你设置的定向可以圈定到人群。综上,钻展的话费几乎是无上限的。因为像手淘APP首页焦点图这个位置可以圈定到好几亿的人,如果你的广告被展现了这么多次,那么花费肯定也非常大。所以做钻展的时候要分析你的定位和店铺的利润点进行保证效益LING&OR MAOD-IANSHANG咯

③ 淘宝里面的钻石展位有什么用途是怎么收费的

钻石展位按照展现收费,点击不收费,
用途就是带来更多的流量啊
宣传自己的品牌啊,
256175696可以加入我的群
一起学习交流

④ 淘宝钻展收费方式有哪些

钻展只是网店运营中的一个小程序,因此钻展的收费模式通常是按“千次展现”进行的
不过,由于展位是为了网络宣传,因此通常是以图片展示位基础,精准定向的。所以支持的模式有:按展示付费(cpm)和按点击付费(cpc)
展示付费(cpm):展现扣费,点击免费,以一千次的展现为一个收费单位。
点击付费(cpc):展示免费,点击扣费。以单次点击为一个收费单位。

⑤ 淘宝直通车与钻展的收费原则

钻展是按展现收费,直通车是按点击收费

⑥ 淘宝钻展怎么收费,一天要多少钱

钻展主要有两种付费推广模式,cpc和cpm,相对来讲两种模式都是预算可控的,至于话多少钱要看自己的预算,系统默认的是cpc最低预算为30元,而cpm最低预算为 300元,根据各家店铺的当前的层级及销售情况等钻展的预算也是不一样的,少的一天100元左右,多的一天数十万都是家常便饭

⑦ 淘宝网的钻石展位点击一次多少钱

钻石展位不是按点击收费,按展千次现量收费,即是一千次展现收一次费。 只要展现,不管是否有点击,都算的。
直通车是点击收费。

⑧ 阿里妈妈钻石展位的扣费原则

我觉得没必要做
除非你是资深职业者
知道会有多少回报
无法确认订单不要瞎搞
大部分产品不合适做
扣费都是按照周来计算的

⑨ 淘宝开钻石展位,里面选择按点击收费还是选择按展现收费呢有什么区别

淘宝钻石展位根据用户自身需求选择点击收费或展现收费,两者的区别如下:

1、定义不同:

(1)按点击收费(CPC):按照CPC竞价收费,展现免费,点击收费。

(2)按展现收费(CPM):按照CPM竞价收费,按照每千次展现收费,点击不收费。

2、展示条件不同:

(1)按点击收费(CPC):点击成本可控,折算后的CPM出价与其他商家进行竞争,价格高的优先展示。

(2)按展现收费(CPM):精准化圈定人群, 按照竞价高低进行排名,价高者优先展现。

3、收费算法不同:

(1)按点击收费(CPC):公式CPM=CPC*CTR*1000。竞价成功后,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1元作为实际扣费的CPM价格,根据公式换算成点击扣费CPC。根据公式CPM=CPC*CTR*1000,推算出CPC=CPM/1000/CTR。

(2)按展现收费(CPM):实际扣费=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1。

⑩ 淘宝钻石展位是如何收费的

你应该是看错了 不是114次展现 是 114次点击 第个点击0.86元很正常 因为钻展的平均的点击率也是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