❶ 淘宝网的钻石展位点击一次多少钱
钻石展位不是按点击收费,按展千次现量收费,即是一千次展现收一次费。 只要展现,不管是否有点击,都算的。
直通车是点击收费。
❷ 淘宝多少单一个钻
淘宝一个钻至少需要251个单,并且每个单都是好评。因为一个钻需要251个信用点,表示要得到251个有效好评,因为并不是每个单都是好评,所以要251个单以上才可以得到一个钻。
评价分为“好评”、“中评”、“差评”三类。评价生效后,收到评价一方的信用积分会根据相应计算方式进行增减,计算方式为“好评”加一分、“中评”不加分、“差评”减一分。
(2)淘宝点击钻石多少钱一次扩展阅读
一、计分规则(含匿名评价):
1.每个自然月中,相同买家和卖家之间的评价计分不得超过6分(以支付宝系统显示的交易创建的时间计算)。超出计分规则范围的评价将不计分。
2.若14天内(以支付宝系统显示的交易创建的时间计算)相同买卖家之间就同一商品,有多笔支付宝交易,则多个好评只计1分,多个差评只记-1分。
3.1元及1元以下订单不计分。
二、好评率
卖家好评率=所有计分的卖家好评数/所有计分的卖家评价总数。买家好评率=所有计分的买家好评数/所有计分的买家评价总数。数据经系统四舍五入后显示。
❸ 淘宝钻展是怎么收费的呢
钻石展位是按照展现收费和按点击收费的。
一、按展现收费(CPM),精准化圈定人群。
按照CPM竞价收费,即按照每千次展现收费,点击不收费。按照竞价高低进行排名,价高者优先展现。如出价6元,那么广告被人看1000次收取6元。钻展系统会自动统计展现次数,并在钻展后台报表中给予反馈,不满1000次的展现系统自动折算收费。实际扣费=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1。
二、按点击收费(CPC),点击成本可控。
按照CPC竞价收费,即展现免费,点击收费。点击付费投放模式下将“点击出价”折算成“千次展现的价格”折算后的CPM出价与其他商家进行竞争,价格高的优先展示。
公式:CPM=CPC*CTR*1000。CPC是自己在后台的设置出价,系统会参考创意的历史CTR来计算预估CTR。如果创意是新上传的,没有历史CTR,则会先参考同行在相同定向、资源位上的平均CTR作为初始CTR。在投放过程中,用最新的CTR来修正预估CTR。
竞价成功后,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1元作为实际扣费的CPM价格,根据公式换算成点击扣费CPC。根据公式CPM=CPC*CTR*1000,推算出CPC=CPM/1000/CTR。商家A设置的“点击出价”是0.8元,预估CTR是5%,则参与竞价的CPM出价为0.8*5%*1000=40元。
(3)淘宝点击钻石多少钱一次扩展阅读
钻石展位加入条件:
1、淘宝网和天猫卖家店铺DSR每项必须在4.4及以上。
2、淘宝店铺:商家店铺信用等级一钻及以上,天猫店铺无此要求。
3、店铺无任何违反淘宝或天猫严重违规行为、出售假冒商品、虚假交易相关规定的处罚记录等。
4、店铺主营类目在支持投放的主营类目范围内。
❹ 淘宝开钻石展位,里面选择按点击收费还是选择按展现收费呢有什么区别
淘宝钻石展位根据用户自身需求选择点击收费或展现收费,两者的区别如下:
1、定义不同:
(1)按点击收费(CPC):按照CPC竞价收费,展现免费,点击收费。
(2)按展现收费(CPM):按照CPM竞价收费,按照每千次展现收费,点击不收费。
2、展示条件不同:
(1)按点击收费(CPC):点击成本可控,折算后的CPM出价与其他商家进行竞争,价格高的优先展示。
(2)按展现收费(CPM):精准化圈定人群, 按照竞价高低进行排名,价高者优先展现。
3、收费算法不同:
(1)按点击收费(CPC):公式CPM=CPC*CTR*1000。竞价成功后,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1元作为实际扣费的CPM价格,根据公式换算成点击扣费CPC。根据公式CPM=CPC*CTR*1000,推算出CPC=CPM/1000/CTR。
(2)按展现收费(CPM):实际扣费=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1。